等等在等啊等

人怂志短,受控,杂食

【百日曦受-Day81】【澄曦】桃之夭夭,吻我一下

看完阿絮太太执伞设定下的一篇文《桃夭》浮现的画面,感受一下絮太太的文力。

——江澄静静地仰头看那一树桃花,蓝曦臣便看他。花瓣随风纷纷扬扬落下来,白衣紫衣便都积了半肩艳艳。只是白衣人不吹箫,紫衣人不使鞭,似少年,又似沧海桑田。

——周遭满是艳艳的桃花,只有吻他的人是出尘俊逸的白,虽然以他的视角看不见,但他知道江澄那样子有多么动人心魄。

——他垂下眼,缓缓合上,白衣男人变成紫衣少年的模样,他们在海棠树下缠绵,脚边是九瓣莲花的油纸伞。

——蓝曦臣坐在树下,江澄枕着他的膝头躺着,仰头望着他。蓝曦臣问他,“看什么呢?” 江澄说:“看花。”


桃花画得不像这件事就忽略它吧(躺)

不会做超链接,贴一下文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03225719183511&mod=zwenzhang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