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在等啊等

人怂志短,受控,杂食

【百日曦受-DAY5】【蓝曦臣中心向】

小透明默默粉了涣涣这么久产出的第一份粮,第一次参加百日产出超担心速度和质量不能跟上大队(毕竟我还是个喻粉),希望我不会拉低质量呀。

大哥这么个又温油又美味的人,不觉得真的肥肠适合当受吗?(大喊:觉得!)整部小说看下来后特别心疼蓝大,他无疑是坚强的,也许给他点时间他能够自己走出困境,继续用春分般的笑容对待世界。但我真的特别希望他也能得到世界温柔的对待,得到一人真心,不再为旧事所困。说了这么多中心思想其实就是:从此我对涣涣苏的不能自拔了,苏起来简直要青蛙甩头gif了!然而我的图好像没有苏他反而有点黑?因为粉到深处了嘛23333

总之,曦受很美味!大家不来尝一尝吗~(强行塞安利)

评论(11)

热度(56)